喜、期待、明日。

三观不正

“日常生活中什么最考验一个人的演技?”
“当然是偷情啊!”

然后我想到了昼颜的一系列台词,三观不正,但是美的我肝颤。
“婚姻使人软弱,偷情使人坚强。”
“真正的恋爱要等到结婚以后才会遇到。”
“结婚是用失去热情来换取安稳。”
“可找一点刺激,品尝活着的实感有什么不对吗?”
“偷情就像普通情侣一样,会心动,会害羞,会想永远在一起,不过既然没有终点,就一定会迎来分手。”

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利佳子和那个路人的对话。
“你看过《昼颜》这部电影吗?”
“很久以前的吧,大户人家的夫人,在大白天卖淫的故事对吧?”
“是犯了错必须要接受惩罚的电影哦。”

啊,好美啊,我脑子里的故事有那么多,怎么写出来,怎么写出来,后悔自己读的书不够多,练的笔也不够多,我想象中的东西根本不是我能够表达出来的,我的天啊我要绝望了


改了名字,突然想起来这句也是好棒,让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之前,最喜欢的一个太太的那段关于喝酒的描述。

不高兴,不期待,不幻想明天。

喜ばない、期待しない、明日を见ない。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喜、期待、明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