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、期待、明日。

三观不正

【东凯】《我要叫你亲爱的》段子第一波

东凯真人段子,百分百纯糖炸糖厂。

随手撸甜段子,无脑,纯恋爱结婚,双方单身设定。






01.

“王凯,送本书你。”

“突然送书我干什么?”

“你翻开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王凯随手翻了翻,发现这书有重大印刷失误,那么厚一本书中间竟然是空的!有好厚一摞书页中间都有一个方方正正的缺损,在书里面留出一个空间。这是靳东路边儿买的处价书吧?

叮铃一声,清脆一响,什么东西掉到地上。

王凯心脏猛地颤动一下,低头就看见地上有个闪闪发亮的环,他手抖得厉害,两次才把那个环捡起来。

他抬头看着靳东,靳东朝他笑,身子慢慢的、慢慢的下降,王凯被吓得退后一步。

靳东单膝跪在他面前,穿着黑色西装,打着小领结,笑的甜蜜蜜的。

“王凯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


02.

然后他们就开始准备婚礼了。

王凯觉得是不是有点快。

“你这么高调,告诉你爸妈没?”

“我爸妈从小管不住我,看我这么大了还一个人,早就说只要你看得上,是个活人就行。”

“……我就是这个标准进你家门的?”

“你爸妈都不知道我好吗?在你家我还是个地下党。”

“你当我爸傻啊?去年拜年你那个德行,我爸估计心里明白着呢。”

“那我不知道了,反正现在是没人反对我们的。”

“那是还没跟几个人说,戒指都戴在脖子上藏在衣服里。”

“谁反对我们结婚我就踢飞谁的头。”

“你倒是硬气。”

 


03.

反对的人出现了。

可惜靳东不敢踢飞她们的头。

红苹果和苗苗义正言辞,振振有词,口若悬河,已经跟他们两个上了一下午课了。

最后终于放他们两个走了,靳东王凯两个人在车上喷怒的捶打方向盘,互相交流心得。

“她竟然说我是个智障。”

“对,她说我是个呆逼。”

“她才是智障呢!”

“对!她才是呆逼!”

“不会敷面膜就是智障?满脸褶子就是智障?头大就是智障?一派胡言。”

“说话实诚就是呆逼?割破了个手就是呆逼?表情包多了点儿就是呆逼?我不是玻璃心。”

“对!她们两个不懂!”

“不管不管她们!回去吃夜宵!”

“好好好!”

 


04.

最后智障和呆逼被迫承认了自己的确是个智障/呆逼。

他们真的不会搞什么婚纱照、结婚请帖、婚礼喜糖什么的。

其实说会也会,就是两个大男人懒得搞这些。

靳东大手一挥:“什么都不搞了!济南武汉都是三天流水席!”

王凯开心:“三天流水席!好啊!能不能每天菜都不一样!”

红苹果和苗苗同时抬起手,高高扬起自己手中巨大的、装满了各种资料和小工具的手提包,然后狠狠砸在了这两个傻儿子头上。

“越打越傻啊!”

 


05.

婚礼的第一步是在两位男士预料之外的项目——美容瘦身。

扫荡了这两个人的房子,把外卖电话卡都扔了,冰箱里的成箱的啤酒送到剧组去做福利,把烤箱放进杂物室锁起来。

“每天一日三餐正常饮食,拒绝所有零食,括号,尤其是夜宵,括号完。”

“少喝酒,少熬夜,每个星期两次面膜,两次眼膜,互相监督。”

“乳液精华液爽肤水都给你们买了,最好每天都按照步骤来,要不然你们两个就死定了。”

“写步骤的纸在这里,你们自己找个地方贴起来……”

“健身房的卡……”

“胡须……”

靳东王凯面无表情听完了全程。

突然好不想结婚,自己办个假证过日子算了。

 


06.

没有了食材,没有了烤箱,煮火锅的电磁炉也被锁起来了。

夜太深,手机APP上面基本所有外卖店都休息了。

“王凯,饿不饿?”

“咱们去吃夜宵?”

“户部巷走起?”

“走走走!”

 


07.

“东哥,你快点把面膜敷上去,我这都敷上去了!”

“等等啊,我去洗个脸。”

十分钟过后。

“洗完没东哥?家里没热水了?”

“我顺便洗个澡!”

半个小时后。

“东哥,你是不是在厕所里自杀了。”

“没有没有,马上就出来。”

“快点来敷面膜!”

出来后竟然百年难得一遇的拿吹风机吹头。

“靳东,面膜。”

“吹完头就敷。”

不忍心看靳东头皮被吹熟了,王凯一把撕下自己的面膜,新拆开一袋,跳下床去就往靳东脸上糊,靳东见状丢下吹风就逃向客厅。

“靳东!哪里跑~!”

 


08.

王凯向红苹果姐姐告状,被奖励了一顿夜宵。

他看着可怜兮兮、故意放下刘海、露出小狗眼的靳东笑了。

夹起一个煎饺。

筷子伸出去。

靳东嘴唇微张,身体前倾。

王凯:“嗷呜,真好吃。”

然后被靳东打了。

 


09.

你问我他们怎么打架?

不可说不可说。

 


10.

“结婚真麻烦啊。”

“你不想结了?”

“怎么可能。我戒指都给出去了。”

“你这戒指多少钱?”

“路上捡的。”

“那好,我什么时候也给你捡一个回来。”

“明天?”

“不行,下个星期吧。下个星期我给你求婚。”

“好,我等着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122)

© 喜、期待、明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